老律也想葎

我爱莱利先生!

你猜我想不想骂人你猜啊你猜啊

事情是这样的

我,有了一个大佬的wx——

欧耶欧耶欧耶欧耶欧耶

结果那个大佬回复我了……

艹艹

艹艹艹

当时我的心里描写是这样的

“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佬回复我了怎么办怎么办我应该回复TA些什么这位大佬好像不是经常加人我是不是浪费大佬的好友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我夸夸大佬的文笔吧艹语文没学好怎么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不百度一下吧艹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怎么什么用都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艹要不然叫大佬把我删了吧蹭他好友位蛮不好意思的但是我该怎么表达啊啊啊啊啊啊直接说会不会太唐突了点会不会不太礼貌会不会被大佬讨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是个憨皮我怎么可以这个样子艹我已经好久没回了会不会不太礼貌大佬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应该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

艹艹艹艹(一种植物)

所以,,,我,,,,至今都没回。。。。

艹艹艹艹(一种植物)

所以……

我应该……

如何让大佬在主页刷到我这篇文呢?(低头沉思)

评论(1)

热度(5)